归中缪误

头像背景锁屏随意别的不行二改打洗你

毛病深滴很。(陕西话)
造雷能手
小号

扯一些关于“分析”和“脑洞”的问题

比较神经病。并且语无伦次,轻点打我。


这是写了为自己爽的,鄙人不才,语死早,也没有想说教,我只是自己想了很多就想叨叨
真没觉得自己高贵,说实话,在喜欢1一个人事物的事情上,我挺自卑的,一直觉得自己的爱不够。

我想说说什么叫脑洞什么叫分析。虽然客观来说都是脑洞。
我们知道的信息是比较有限的,有他们流露出来的(比如眼神和做法)也有他们故意放出来给我们看的。
我们的每一个分析和脑洞,都在已知的其他事实上,另外加了两个条件(我们相信的前提)
其一:他们在一起了
其二:他们常常暗中秀恩爱

我们所得到的结论,也就是我们嗑的点,是一个【与已知事实和普遍逻辑无矛盾】的可能。
先扯句别的吧,哈哈,我们所得到的“已知事实”也是在不断更新推翻的,而这些被作为推理前提的“事实”有的本身也是推理结果。
比如说两边那两个绕不过去的人物的形象,和他们造成的影响,也一直在变化。我不做展开,对于我不太关心的人,我一般就是随便说服自己归中谬误一下。
因为我也不是很关心他们的进度。
【p.s谁能告诉我李现是有什么事吗?我只知道他貌似是龙哥同学,宇哥一个公司的?我还挺喜欢他演的林涛,。】

……突然有点头秃。
就随便举个例子吧。

(补充)有人提出,那我……解释一下吧。我相信羽毛链,或者说我叹服于羽毛链。这是一种不会让我尖叫和傻嗨但是会让我深呼吸的情感冲击。
以下的一些……姑且叫心路历程,只是说我自己。

一个是羽毛链,大家注意到这个应该是有人提到他们一起出现的时候好像都戴了这个项链,后来就有太太开始考古,发现里面水很深。
一开始可能很多人和我一样觉得“嗨,这算什么啊,娱乐圈爆款巧合吧”甚至“这什么生拉硬拽”
因为在前一阵子“巧合”这个理由还是比较可能站得住脚的,可是随着时间发展,用巧合解释会显得牵强的情况发生/被挖出来了。
感谢小虫太太。
比如把一个不那么舒适的饰品戴在衣服里,贴身。比如连着好几天戴同一件饰品,而且那几天他们穿的衣服看起来不太适合这件饰品。
这时候即使是特别喜欢给自己给别人泼冷水的我也会强烈的感到:这肯定是刻意为之的吧。
羽毛链一定有特别的意义,而我们可以排除别的可能,认为这一般二般情况下,这个“意义”都是居北二人之间的。【具体的西蜜太太总结过】
至于剩下的千奇百怪的可能性,硬要说就像是钻牛角尖的了,所以我们可以忽略他,去相信——小羽是一种信物。

那么另一种情况就是反过来的,大家嗑的糖不是不可能,但是除了这个可能性,还有很多很合理的可能性。
我不反对嗑这种。但是当我看到挺多人异口同声的,看起来没有商量过的,用类似思路去扣糖,还说的非常笃定,我感觉很害怕,这种“他们一言一行都在秀恩爱”的想法很恐怖。
我不是真的“多么为正主考量”,因为那样很累。我承认,我是想要对我反感的现象表达我的反对。所以我也只能说这是一个……建议?劝说。希望更多人和自己想法类似应该是人之常情吧,不好意思,哈哈。
我想说的是,这类的“糖”,可能属于那种有一层糖霜的石头,可以舔到糖味,但是把他咽下去不会有什么营养。
这本身没什么,但是看到一群人吞石头吞的很开心我就觉得有点害怕。
这个比喻可能不太合适,向被冒犯的人先道歉。

我既然说的是”可能性”,我也没有认为那些所谓的“硬糖”一定不是大家所分析脑补的那样。也许五六颗硬糖里,有一颗是真的,也可能都不是真的,也有渺茫的可能性它都是真的。

……但是一旦正主有了【任何】行动,【许多人】不约而同第一时间是去找它和另一人的联系,然后抠糖,这种作风,我看着害怕。
(补充:这个是“嗑的姿势不同”,我的确是管太多,但是我既然发出来了我也不删了,我依然认为合适的说法和我认为可能确实不太合适的说法一并保留,反正tag刷的挺快的)

不过我庆幸目前还没有什么人在自己的猜测被证明是假的时候大呼失望,希望以后也不要有啊。有真就有假。(指前一段时间有姐妹觉得小白去了意大利)

“我不管一定是这样”和“难道是这样?卧槽!那岂不是美滋滋!”是不一样的

只是想象的话,那就是平行世界,那没必要滋你对吧。
你觉得是分析,那就不算平行世界,我还是想滋。(的确是一种想别人和自己一样的心态,我真没什么卫道士的优越感,因为我做这些的确是为了自己爽,而不是真的在“保护正主”,人家不需要我干啥,我只要做大海里一滴水买点东西投个票)
你有了想象,觉得很有趣,你也可以写一些小段子啊。

有一个姐妹说有的人在“扒开血肉找糖”,听起来有点惊悚,但是这话真有那么点味道。
正主出现了!!!糖呢!!?糖呢!没糖我也要找一个糖出来!!!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脑海里浮现了高中做数学证明题的时候瞎几把抓耳挠腮,瞎几把画辅助线希望瞎猫撞上死耗子的自己。。。。。。
太可怕了我恨数学。

总之就是一件事他可以有很多可能性,如果被我们认为是糖的这种可能以外,别的可能都看起来很奇怪,那这糖甚至可以在圈内和坑边徘徊的姐妹那当锤用。

如果有很多其他可能性,这些可能性也合理,ok
但是有时候,“糖”的可能性本身比较牵强,就不要“拒绝滋醒”了吧?你还不如扩充一下脑洞,写个段子。

本来这里应该有例子,但是我有点困。我睡了
……
…………
(你什么玩意)

然后请允许我吐槽……一下ooc问题。
算了,等我在画张图。

我很相信他们锁了的,但是我本身……对这类东西也不是特别care,而是爬墙快,所以如果真有一天说真相是假,我可能也不会怎么难过。所以你可以用我不那么zqsg来鄙视我,请随意。
不过是头回喜欢真人,内心戏还是比较多。
那么打扰了。

评论(37)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