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中缪误

头像背景锁屏随意别的不行二改打洗你

毛病深滴很。(陕西话)
造雷能手
小号

雷,所以不打tag了,是七九。

【七九】《孕》
标题简单粗暴,内容也简单粗暴。纯粹无脑傻白甜瞎yy,废话多三流相声文笔,人物性格都偏软。abo设定,算是《之子于归》的后续吧,没有悲剧没有误会只有狗粮。
一个欢乐到沙雕的世界。
人物应该不至于崩太过,不过比较胡闹,酌情下拉。

避雷:
1.时间在前文一年后,九九十七岁,不能接受的请叉。
2.我坚持除却特殊情况,abo设定下o不论男女应该喊妈妈而不是爸爸。不接受讨论,不能接受的请叉掉。

(1)
清静峰峰主的哥哥的孙子的女儿最近生了一个大胖小子,这位峰主喜形于色也就算了,还频频用意味不明的眼神看着他的爱徒沈清秋。
沈清秋不想理他。
这师尊人挺好的,就算是沈清秋的臭脾气也得在心底里承认这回事,虽然他不会说出来就是了。
但是这点他不能忍!这个长辈,作为一个怎么也有古稀之年的男人。从见到自己的那一天开始,就如同一个老婆娘,明里暗里催他结婚催他生孩子。他成婚之后恨不得赶紧准备小孩子的用品,知道他没怀上之后活像霜打的茄子。
奇了怪了,你又不是我爸,我也没有万贯家财等着继承,再说仙门传承靠的是徒弟又不是儿子。
好在这次杨敬钰没坚持两天就死了这条心。
一年多来,面对师尊的“快生个孩子给我玩”,面对掌门的“你这人祸害我徒弟不能专心修行也就罢了,还不给他生孩子”,面对岳清源的“我想要孩子但是我不敢说”,沈清秋已经彻底练成无视大法,让他们挨个放弃了。
谁告诉你们我不想要孩子了?但是你们让我生我就生岂不是显得我很没有面子?这位年轻有为后来居上的弟子喝了口茶,看着门口舐犊情深的母猫感慨道。
千草峰给的调理气血的药物他都有按时服用,气血不和如何修炼?

不似沈清秋扑克脸下“可把我牛逼坏了”的心情,岳清源却是愁到每天掉了十几根头发,要知道金丹修士是不会脱发的,那可是十几根头发啊!四舍五入就是秃了。他,还是二十出头的大好青年啊!
前一阵喝了他师尊家小辈的满月酒回来,两人带着酒气就在山下客栈滚上了床,他很确定小九喊他留在最里面,而他差一点就没把持住。
每次他支支吾吾提到孩子,另一个人的态度都充满了抗拒,他提了三次自己就不敢提了,也不知道那是不是酒后吐真言。
就算是了,岳清源也不敢主动提出来,只能忐忑地等着。
沈清秋却是算着日子,已经有五十日没人提起孩子的事了,尤其是他那多管闲事的师尊。
他方才委婉的表达了留在里面的意思,就被岳清源发亮的眼神勾起了坏心思,给它冠上尽兴的名头,再强调一下自己会留意,夏季的信期就这么“放纵”地过了。
岳清源一直是个善于在自己身上找原因的老实人,一定是自己做得不好才让小九觉得“不尽兴”,甚至要额外费心运气去免于怀孕……可是“那种”画册他是很难好意思去寻来看的,囫囵吞枣匆匆一瞥然后胡乱组合实践一番,除了被掐了几下也没什么成效。
习惯于用理智和经验处理事情的人类有时候会忽略本能的警告,他察觉沈清秋身上香气有了不同也没有多想,甚至被要求在吐纳时护法他都完美的避开了标准答案。
沈清秋是打算瞒着这事儿的,等到瞒不住了再说,心里又暗暗期待岳清源能发现他的小秘密,这个孩子他也想要很久了,他还只是沈九的时候他就想要。

(2)
岳清源终于遵从心里浮现的疑惑和期待,装作不经意地把手搭在怀里人小腹,没一会便被另一只手盖住,他的道侣用有点雀跃而不乏嫌弃的语气嘲讽他反应迟钝,再迟点怕是要等明年开春才知道了。他便连声赔不是,想到会不会是自己疏忽违了小九的意思时呼吸一滞。
但是……小九没生气啊,那是不是?他扭了扭身子,改搂腰。
沈清秋象征性踹了他一脚,“切”了一声,翻译为“你得意忘形个p,老子要干什么不干什么我自个儿说了算。”
秋后门派内事务繁忙,长辈们也陆续打算安排小辈们的试炼,到了沈清秋这里,几位师叔犯了难。
沈清秋入门一年半修为已经在清静峰弟子中名列前五,虽然离最出色的两个人差距实在不小,有几个人瞧不起他,但他最得峰主偏爱是有目共睹。
给他安排个太敷衍的事情吧自然不合适,显得瞧不起晚辈。看得出这人私底下脾气不太好,有的事嘴上不敢说心里却怕他办砸。简单粗暴的打打杀杀轮不到他清静峰,这样安排反而显得异常……
最后这些人决定把这个烫手山芋交给峰主来头疼,反正他是峰主他不怕烫。
最终结果还没出来,清静峰却炸开了锅,峰主欢快的声音和沈清秋礼貌的假笑感染了大家。
由于天气转凉衣服加厚,由于他最近深居简出几乎闭关,由于他在身上下了一点儿幻术,由于岳清源避而不谈;在被偶然到访的尚清华撞破之前,沈清秋完美的达成了身怀六甲无人知晓的成就。
李敬林满脸不赞成,直言这一年多你从岳师侄肩膀长到他耳朵,又拔个子长身体又怀孩子日后要掉牙齿。木清芳连忙补充应当多喝点羊奶和排骨汤,一旁尚清华赔着笑脸承诺将如何如何提供原料支持。
虽然苍穹山派也不是和尚庙,真的没有规定或者提倡独身,出双入对的还是稀有生物,怀孕的更是少见,沈清秋被人看得实在厌烦,不多久就领了本要分配给他的可大可小好出小成绩难捅大娄子的任务——走访各地藏书家——下山去了。
只是随行的不是安定峰弟子,而是穹顶峰首徒。

评论(5)

热度(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